【原创】老夫幼妻(德亚)

魔法信使小鸥:



阿斯托利亚的年龄永远停留在12岁会发生什么呢?

23岁德拉科带阿斯托利亚见父母
“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像话了,自己没时间来也就算了,居然让自己的妹妹来见男朋友的父母。”
“妈,这就是我的女朋友。”
“德拉科,今天不是愚人节!”
“妈,她确实是我女朋友!”
“梅林啊!你们差了多少岁?”
“……”

38岁马尔福一家在国王十字车站
“hi!斯科皮,刚才那个亲你的女生是谁啊?”
“阿不思,你想多了,那是我老妈。”
“老兄,你谈个恋爱怎么连我都瞒着,你说她是你姐姐也比说她是你老妈强啊!”
“她真的是我老妈!”
“快看,你老爸在亲你女朋友!”
“我都说了那是我老妈。”
“你真不会说谎。不过话说回来你老爸也太那啥了,连你的女朋友都抢。”
“我都说了她是我老妈!!!”

49岁的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银婚,一家出游,遇见西奥多
“好久不见,德拉科,你孙女都有了。”
“她是我老婆。”
“德拉科,你有恋童癖?”
“她因为某种原因年龄停留在了12岁。”
“德拉科,你这理由太蹩脚了。”
“这是真的!”
“德拉科啊,德拉科,你不是一个会说谎的人。”
“我说的都是真的!!!”

74岁的德拉科和阿斯托利亚携手走过了五十个年头,阿斯托利亚依旧看上去是12岁,他们在拍结婚50周年纪念照
“马尔福先生,您的孙女真可爱!”
“这是我老婆!”
“马尔福先生,您真幽默。”
“我没开玩笑。”
“您真是个有意思的人。”
“……”
“站好了,笑得开心点。一—二—三—”
照片上,外表七十来岁的德拉科将外表十来岁的阿斯托利亚抱起,阿斯托利亚撅起嘴巴,甜蜜的亲吻着德拉科的脸颊,就像一个孙女走起亲她的爷爷。






最后想解释一下为什么全文阿斯托利亚一句台词也没有,阿斯托利亚已经不想解释这件无法解释的事了,以及大家能看出来,德拉科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评论
热度(19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月家的风萧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