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人-无CP向】从未见面的朋友

二百:

   那一天,天气并不好,乌云压顶,闷热难耐,好似在预示什么不好的事。

  “我很遗憾,他是一个很好的人。”

  戴安娜拍拍他的肩膀,“克拉克,别太难过。”

  克拉克点头,并请求戴安娜让他单独待一会儿,戴安娜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便走了出去。

  克拉克俯视着那个美丽的星球,他不是已经好起来了吗?怎么会离开得那么突然。克拉克有些后悔没有亲自去与他见上一面,去告诉他自己有多敬佩他。

  “Super…?”

  巴里紧紧拥抱住克拉克,他眼睛有些红,好像刚刚才哭过,他声音哽咽,“我看到了新闻,他不在了。”

  “巴里,我没事。”

  克拉克拍拍他,“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吧。”

  巴里恩了一声垂着头离开了房间,就看到戴安娜抱胸靠在墙上,“他怎么样。”

  “有点难过。”巴里靠在戴安娜身旁,用脚尖一下一下地点着地,“他想一个人待一会儿。。”

  “恩,”戴安娜沉默了一阵,说,“让他下去看看比较好吧。”

  两个人的谈话悉数收入克拉克的耳中,他叹了一口气,他不应该让朋友那么担心,他走出门去,拥抱了两位伙伴,“我去看看他。”

  两人看着克拉克的背影,很想跟上去陪着他一起过去,却还是止住脚步。

  走到拐角处克拉克诧异的看着隐身暗处的蝙蝠侠,连他都来了,看样子自己真的让很多人担心了。




  地球。

  布鲁斯看着眼前终于将自己的难过之情表露出来的克拉克,他的手中拿着最新的一期报纸,上边用最大的篇幅报道了里夫去世的消息。

  “他是我的英雄。”

  “每一个人都爱他,克拉克。”

  他仍记得当他们获悉有人将要扮演克拉克的时候,大家都不相信这个名不见经传的能扮演他们的朋友。然而,当他们亲眼见识到时,却是一眼就喜欢上这个没有任何超能力的“超人”。

  “如果不是认识你,我真的会相信他就是真的超人。”这是他们在看了那部电影之后巴里对克拉克说的。当时克拉克笑得很开心,他说:“他就是。”

  里夫也从未让他失望让所有人失望。

  走在街上,每一个人都在哀悼英雄的逝去,就连总统也对里夫的离开发言悼念。

  克拉克将鲜花放里夫坟前,沉默不语,末了,他终于开口,“我亲爱的朋友,很抱歉我们从未见面。”在这个世界,克拉克只是一位漫画英雄,有的人并不相信他存在,但是,“感谢你让人们相信了超人。”






  



评论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月家的风萧萧 | Powered by LOFTER